推荐存档

【all叶】KISS ADDICT 03

浮生半盏°-初心不负:

*全篇走all叶,吻瘾设定。本文真名其实叫接吻狂魔叶不修【别信】
 *久违的更新!巅峰荣耀到了狠狠吃了一大口吴叶糖于是滚过来更新这篇


*忘记说,吴叶两人同一宿舍设定,私设也很多【】
*本章算是吴叶专场,注意避雷。短小君出没。


*因为说了不带伞哥玩所以干脆跳掉了。我怕被说拿伞哥凑字数【。


*前文戳底下tag=33=


3.


吴雪峰半夜被冷气冻得一个激灵,睁开眼,房间中的一台电脑屏幕还在发着幽幽的光。他揉了揉眼睛仔细看去,电脑前的椅子上正蹲着一个人,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吴雪峰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他从床的一侧滑下,轻手轻脚地走到对方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雪峰?”椅子上的人回头,连忙将耳机拿下,“我吵到你了?”


吴雪峰摇摇头,伸手没收了对方捧着的泡面碗。看着对方盯着泡面有些哀怨的眼神,吴雪峰默不作声地将泡面又往身后藏了藏。


“这么晚还不睡?”


“等我看完这场。”叶修见泡面离自己远去,也知道自家副队不会将泡面还回来,只好将视线投回屏幕。


没过一会儿,叶修手边被递上一杯温热的牛奶。


吴雪峰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对牛奶露出抗拒的表情,慢条斯理地说到:“晚睡会长不高的啊小队长。”


“我都成年了,这句话已经不适用了雪峰大大。”叶修垂死挣扎。


“一米八。”吴雪峰不为所动。


“我喝,我喝还不成吗。”叶修捏着鼻子一口气灌下牛奶,喝完还有点嫌弃地吐了吐舌头。


吴雪峰随手扯了个凳子坐在叶修身边,看着他又点开了之前正在看的视频。


“雪峰你要是困就去睡吧,我看完这个就去休息。”叶修随手拍了拍对方的小臂,不成想手却被吴雪峰一把抓住,做起了手操。


“之前又跟大漠孤烟打了?”


“嗯,老韩尝试了几个新搭配找我练练手。”叶修也不收回手,保持着这个姿势继续看视频。


“练手也要适量,你手操又没好好做。”


“这不是有雪峰大大嘛。”叶修嬉笑到。外人都知道嘉世小队长赛场上横得不行,场下也只有同队的副队能治得了他,却不知道私底下吴雪峰才是最宠叶修的那一个。


叶修看了眼右下角的时间就准备赶吴雪峰去睡觉:“雪峰大大明天早上还有晨练,可千万别给耽误了,快去睡快去睡,我马上,看完这个就上床。”


“好好好。”吴雪峰也知道这时候的叶修没办法硬扛上床,只好从柜子中扯了一条薄毯给他盖上,又拿着空调遥控器上调了几度,还不忘叮嘱一句“早点睡。”


“嗯嗯知道了。”叶修看着屏幕也不知道有没有将他的话听进去。


 


吴雪峰摇摇头,翻身上床。


 


 


然而几个小时之后他又被冻醒了。


 


下床一看,电脑还是开着的,空调温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调低了,自家小队长却裹着个薄毯歪在椅子上睡得天昏地暗。


吴雪峰叹了口气,嘟囔了一句“这样睡脖子会疼。”一点也不费力地将叶修从椅子上抱起放到旁边的床上。


叶修睡着的时候很安稳,嘴角还有些微微上翘,有点婴儿肥的脸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小几岁,一点也没有平时场上放垃圾话时候的嘲讽。


还是个少年啊。吴雪峰这样感慨。他的小队长,还只是个少年。


这个在赛场上仿佛无所不能,操纵着一叶之秋一杆战矛舞得虎虎生威的人,这个战队的主心骨,现在也只是个少年罢了。


吴雪峰轻轻拂开对方的额发,揉平对方皱起的眉头,然后小心翼翼地将被子给他盖严实。


“小队长啊……”


他将空调温度调了回去,隔着被子虚抱了抱对方。


一夜好梦。


 


——tbc——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