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存档

【all叶】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的聊天日常 #2

弧光_Arc:

求捉虫,求意见


或者大家有啥梗可以扔过来w因为我打算把13集的季番变成半年番……


也就是说以后是周更的节奏


放心结局已经变了


不唠叨了先发文




2、接♂基


 


吴雪峰:小队长@君莫笑 我下飞机了,你在哪里?


叶修:我在出口啊。雪峰哥你快出来@曾经的气冲云水


黄少天:老叶老叶!!!@君莫笑我也在机场出口处啊!!!怎么没看见你呢???快快快过来接我呗!!!还有曾经的气冲云水是什么鬼啦哈哈哈


楚云秀:为什么一定要到群里来讲,私聊不就可以了吗【嫌弃


喻文州:少天。之后你要被禁足


孙翔:卧槽这吴雪峰来得也太快了吧?


唐昊:有病!


吴雪峰:呵。


张佳乐:吴雪峰我记住你了!


孙哲平:打一场吧。


吴雪峰:呵呵


柳非:上面的汉子们一定是觊觎叶神很久的人!!队长你怎么不出来!


黄少天:卧槽这吴雪峰嘲讽值很高嘛!!!这呵的和周泽楷似的看了就来气!!果然跟着老叶混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舒可怡:这满满的周队即视感……


叶修:你们妹子一天到晚就知道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都看不懂


吴雪峰:小队长我出来了,没看到你。


叶修:那你就不要过来啊@夜雨声烦。


叶修:好多个出口呢。吴大大你绕过来找一会吧。


吴雪峰:好,等我。


王杰希:o_O我来了


黄少天:@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我在各个出口都溜达过了!!!!怎么还是没看见你啊你快说你在哪个出口!!!!我好快点来找你要不就你过来接我吧我等你!!!


苏沐橙:黄少【蜡烛】


方锐:黄少【蜡烛】


唐柔:黄少【蜡烛】


楼冠宁:黄少【蜡烛】


文客北:黄少【蜡烛】


戴妍琦:上面的都怎么回事?我还在状况外Σ( ° △ °|||)︴怎么黄少莫名其妙地被兴欣和义斩的点蜡了?求解释!


魏琛:黄少【蜡烛】


钟叶离:黄少【蜡烛】


莫凡:黄少【蜡烛】


孙翔:怎么回事?


乔一帆:前辈【蜡烛】


叶修:烦烦你在哪儿呢?


顾夕夜:黄少【蜡烛】


黄少天:啊啊啊前面的点蜡的干啥??就知道点蜡点蜡今天训练做了吗你们就点蜡???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理我了我好开心!!!!我现在就在H市的萧山机场的最大的出口啊快来找我啊!!!我就在这里等你


魏琛:老夫更想点蜡了……小方你笑得口水都流到老夫身上了!


乔一帆:额……


方锐:忍俊不禁


魏琛:那就让神一样的老夫来告诉你


黄少天:???????????????


叶修:呵呵


苏沐橙:呵呵


楚云秀:到底怎么了?


安文逸:觉得黄少有点可怜


韩文清:解释


叶修:我也觉得……是不是欺负得太过了?


黄少天:????????????????!!!!!!!???????


唐柔:【位置分享】【B市xx区xx路xxxxxxxxx】


杜明:啊女神~让我膜拜一下(¯﹃¯ )


苏沐橙:【图片.jpg】昨天和义斩他们一起去全聚德吃了超高级的烤鸭o( ̄▽ ̄)d!!!!!


方锐:~\\\\(≥▽≤)シ┳━┳ or【蜡烛】,this is a question.


黄少天:……………………………………………………


张佳乐:~\\\\(≥▽≤)シ┳━┳黄少nozuonodie


叶修:哈哈哈哈哈点心你还秀几下英文!不过干得漂亮我给你一个赞!


魏琛:~\\\\(≥▽≤)シ┳━┳虽然看到是老夫的徒弟被欺负但还是大快人心


楚云秀:我选择【蜡烛】


喻文州:~\\\\(≥▽≤)シ┳━┳同意魏队


肖时钦:~\\\\(≥▽≤)シ┳━┳跟队形感觉很有趣我也来


周泽楷:~\\\\(≥▽≤)シ┳━┳呵


张新杰:~\\\\(≥▽≤)シ┳━┳ and 【蜡烛】


江波涛:~\\\\(≥▽≤)シ┳━┳ and 【蜡烛】


苏沐橙:~\\\\(≥▽≤)シ┳━┳严谨的张副队的画风都不对了看来黄少真是作大死啊【蜡烛】


黄少天:……………………………………………………


黄少天: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ಥ _ ಥ)


楚云秀:啧啧心疼黄少,摸摸


刘小别:黄少只说了一句话可见他被吓得不轻


包荣兴:哈哈哈狮子座!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


黄少天:……………………………………………………


孙翔:哈哈哈哈哈兴欣的那个包子真蠢啊。这和星座有什么关系?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那边的那只包子给我过来pk我保证不打死你


江波涛:……不好意思我又把我们的队员放出来了。我这就带回去


王杰希:叶神在B市o_O?我怎么不知道?


孙翔:靠江波涛我忍你很久了!!!你什么意思?!是说我水平不好吗?


叶修:是啊,老头子催我回家,我就顺便带兴欣到B市玩了。小楼他们太热情了,包车包住包吃包睡的。我们就到他们那里一起玩了,昨天顺便一起抢了boss。


叶修:……心疼翔儿


黄少天:……………………………………………………


方锐:翔儿什么鬼hhhhhh


叶修:哦对了雪峰大大你酒店订了没?


楼冠宁:叶神开心就好


叶修:黄烦烦你咋了,这么失落啊?文州快把你家的大黄犬带回家@索克萨尔


叶修:恩,谢谢小楼,我很开心。


吴雪峰:还没有


楼冠宁:⁄(⁄ ⁄•⁄ω⁄•⁄ ⁄)⁄


叶修:那就住我家吧,我给我爸妈介绍一下。


吴雪峰:好!


喻文州:前辈,少天不是我家的。就把他丢在H市好了^_^


魏琛:靠老叶!我们这么深厚的队友爱呢?!我怎么不能住你家?!


戴妍琦:卧槽这是去见家长的节奏(゚Д゚*)ノ?!!!蜜汁神进展!!!!!!!@生灵灭队长你输在了起跑线上!


方锐:就是!我们也要住你家!!!!!


周泽楷: ( *・ω・)✄╰ひ╯吴雪峰


张佳乐:( *・ω・)✄╰ひ╯呵呵


叶修:老魏废物点心你以为我家开宾馆的啊?说住就能住啊?还有雪峰当我副队那会老魏你还是我敌人呢!能不能有点下限


江波涛: ( *・ω・)✄╰ひ╯我觉得吴雪峰前辈是故意不定酒店的。


魏琛:靠!亏老夫和你共处一室那么久!


黄少天:卧槽卧槽叶修你到了B市你怎么不告诉我?!!!吴雪峰( *・ω・)✄╰ひ╯是怎么知道的?!!


肖时钦:搞不好订了酒店也说没定呢,就为了到叶神家住( *・ω・)✄╰ひ╯


叶修:你们至于这样吗?不就是让雪峰大大省点酒店费吗看你们一个个急成这幅德行。我说占便宜也不用这么小心眼吧


叶修:你自己不问清楚就跑出来怪我咯┑( ̄Д  ̄)┍?


吴雪峰:呵呵


肖时钦:……那要看占谁的便宜了


叶修:……小事情你看看你这就小家子气了。雷霆穷你们精神不能穷啊!!!招待一下我的副队怎么了?


叶修:别说我现在有点担心雷霆的未来了


戴妍琦:感觉吴雪峰大大的呵呵有种人生赢家的错觉,队长你要输在起跑线上了快去订机票去B市


刘小别:跪舔楼上戴女神手速


肖时钦:叶神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我接上雪峰大大了,先下了


吴雪峰:我要和小队长叙旧了,我也下了


韩文清:给霸图增加与微草的友谊赛。去定机票@石不转


戴妍琦:卧槽吴大大从内而外透露出一股优越感!!队长!!小戴我帮你订好机票了!马上出发啊啊啊啊


张佳乐:我也要!我现在就起床!


肖时钦:感觉小戴终于干了一件好事……@王杰希@楼冠宁来友谊赛吧


林敬言:算上我。


张新杰:明白@大漠孤烟


周泽楷:机票!@无浪


江波涛:队长……别这样……老板不给假啊


杜明:队长我也要!我要去看女神


孙翔:江副队!!!我也要!


孙哲平:这样的话我就去老叶家坐坐吧。看来过个半个小时就能见到老叶了


喻文州:我订好机票了@王杰希@楼冠宁友谊赛有意吗?


王杰希:……


黄少天:队长队长能不能先到H市接我一下下?我保证以后都完成训练!!!!啊啊啊啊你们都走了怎么落下我?我买了点东西就没有现金了啊!!!!!好烦烦死了!!!!


喻文州:我已经在去机场路上了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快点来啊卧槽喻文州你心也太脏了吧!你就把身为队友的我丢在H市我算看透你了你就是见色忘友啊!!!!


楚云秀:欢迎收看年度最佳撕逼大战——蓝雨寺的剑与诅咒,争锋相对为那般?


戴妍琦:←w←哪里来的色???


苏沐橙:喻队生气即视感……又是拆cp的节奏……


喻文州:少天你的银行卡也已经被我收走了。你自己想办法吧


黄少天:………………………………………………


楚云秀:有点想刷人艰不拆……


魏琛:小子,你也有今天。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和心脏撕逼就只有一个下场。


叶修:看了一眼群里,发现烦烦太可怜了,给他订了一张高铁票。谁要哥心肠那么好呢╮(╯▽╰)╭


黄少天:真的真的真的?!!!啊呀妈呀老叶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其实你最喜欢的是我是不是是不是???这么关心我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收下这张票了。之前你没告诉我你去B市这件事就一笔勾销了


叶修:@索克萨尔文州帮你家副队订了回G市的票不谢啊( ̄_, ̄ )


魏琛:~\\\\(≥▽≤)シ┳━┳


方锐:~\\\\(≥▽≤)シ┳━┳


黄少天:……………………………………………………


周泽楷:~\\\\(≥▽≤)シ┳━┳


孙哲平:~\\\\(≥▽≤)シ┳━┳


张佳乐:~\\\\(≥▽≤)シ┳━┳


黄少天:卧!槽!(╯‵□′)╯︵┻━┻


喻队:谢谢前辈^_^


许景熙:不要啊……


卢瀚文:【嫌弃脸


李远:卧槽……


宋晓:叶神,别订机票了让他在H市呆着吧


郑轩: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卧槽说好的队友爱呢你们!!!!信不信我以后在场上放生你们啊!!!!!!!!


叶修:这下好了,蓝雨变成名副其实的一人战队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