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存档

【all叶】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的聊天日常 #3

弧光_Arc:

真的是好久不更新了,但是接下来更新会……非常……慢




就是几乎不更的节奏。因为我要为绩点奋斗去了(๑•̀ㅂ•́)و✧




接下来大修会把楚叶加进去【私心




这次是全新的一章,所以求意见求捉虫








#3 炸一炸那些潜水的群成员




 




刘小别:所以跟你说,不要去那个网站。广告太多了




黄少天:不是有什么广告过滤器吗?装了当摆设用啊!我去现在的东西真是鱼龙混杂,广告无孔不入。都是奸商!!!我知道一个没啥广告的小说网站,我平时都在那里看的。等着




郭少:哦哦哦原来如此。谢谢前辈!




黄少天:www.xxxxxxxxxx.com




黄少天:不用太感谢我,我叫红领巾




盖才捷:这下终于能看更新了,感谢前辈




邱非:蛮全的,感谢前辈




高英杰:感谢前辈




卢瀚文:感谢红领巾前辈




戴妍琦:感谢红领巾前辈




黄少天:……什么鬼




柳非:感谢红领巾前辈




苏沐橙:感谢红领巾前辈




王杰希:感谢红领巾前辈




叶修:感谢红领巾前辈




喻文州:感谢红领巾前辈




周泽楷:感谢红领巾前辈




方锐:感谢红领巾前辈




黄少天:…………………………………………………………




张新杰:感谢红领巾前辈




吴雪峰:感谢红领巾前辈




楚云秀:感谢红领巾前辈




黄少天:靠靠靠你们这群老家伙怎么也跟着闹!!!你们脸呢脸呢???还有队长你怎么也跟着闹?!喂你们既然叫我前辈就多尊敬我一点啊!




魏琛:感谢红领巾前辈




黄少天:…………………………………………………………




魏琛:诶哟,老夫来迟了




吴雪峰:我们群里的刷屏技能真不是盖的




黄少天:老叶是不是你们兴欣的找茬!是不是又有野图boss刷新!!!???啊??@君莫笑@君莫笑快说是不是你们的阴谋!!!!!!




方锐:呵呵




叶修:我说黄领巾你别血口喷人。同样的招数我怎么会用第二遍?多跌我战术大师的份。再说了最先接茬的不是你们小卢吗




黄少天:………………………………………………………………




卢瀚文:_(:зゝ∠)_诶嘿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小卢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卢瀚文:队长救我!




喻文州:少天你好好训练




叶修:诶哟少天你传说了啊,够会水的【截图.JPG】




黄少天:成成成我不说话_(TnTゝ∠)_训练了训练了




王杰希:还有小别@飞刀剑【截图.jpg】和黄少的积分也差不多




叶修:诶哟【截图.JPG】一堆新生代排名都这么靠前




刘小别:队长这个……听我解释!




李迅:诶哟我看见了啥?【截图.JPG】周队居然在这么前面!




王杰希: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王杰希:开玩笑的,夏休期就好好放松吧




叶修:这等级是看来群的天数吧@一枪穿云小周你可以啊




刘小别:【抹汗】额,好的队长




周泽楷:⁄(⁄⁄•⁄ω⁄•⁄⁄)⁄群里等前辈出现




叶修:这么多潜水啊




叶修:【抹汗】小周你的话让我想起了曾经被各大公会在地区上追杀的事……




魏琛:就是,一个个潜水,还把不把群主放在眼里了!




周泽楷:不是!!!




叶修:开个玩笑嘛_(:зゝ∠)_




叶修:我看看,老韩这级别也够低的。@大漠孤烟




魏琛:诶我怎么找不到老方?




叶修:找找看,应该在吧




方锐:找我干嘛?




韩文清:干嘛?




方明华:怎么?




叶修:……你们两个级别活跃的滚一边去。哪在说你们?




魏琛:谁在跟你们说话。就你们那资历只能算小小方




叶修:@大漠孤烟  没干嘛,就是想让你冒个泡




方士谦:那在说我?




方锐:……




韩文清:你欠揍吧




魏琛:……




叶修:……




叶修:其实我怀疑一群潜水的都在窥屏。不相信的话我可以试一试




唐柔:围观




王杰希:怎么试?




苏沐橙:呵呵哒




吴雪峰:我已经是冒泡了




叶修:恩……【托腮】我也不清楚。不过老林貌似昨天对方锐大大告白了




方士谦:好像一出来就能从潜水变成冒泡




戴妍琦: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开群高能!




林敬言:我没有!




苏沐橙: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楚云秀: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叶修:看,逮到一个




黄少天: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祝你们性福




张新杰:祝你们幸福。




张佳乐:记得请喜酒啊!我会带礼金的




方锐:什么东西?昨天明明我抱着你睡了一天→w→




柳非: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王杰希:o_O恩?抱一起?




舒可怡: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周泽楷:∑(っ°Д°;)っ




黄少天:………………………………………………………………………………




叶修:废物点心吓bb啥,我和老魏一个房好吧




叶修:发现舒家姐妹冒泡率也挺高的




魏琛:就是,要躺也只能躺在我的怀里




肖时钦:叶神也回H市了?我以为只有兴欣回了呢




林敬言:吓得我角色掉到了悬崖……




喻文州:魏队很喜欢开玩笑啊




叶修:哪能啊,兴欣我还不太放心的下呢。沐橙一个人压力太大了




苏沐橙:n(*≧w≦*)n




叶修:老魏的胸感觉还不错来着,没有老韩的硬。肌肉太多了┑( ̄Д ̄)┍枕一晚上脖子都酸了




戴妍琦:等等!这个迷之信息量╲(゜ロ╲)(╱ロ゜)╱!!!!




王杰希:解释@大漠孤烟




周泽楷:解释@大漠孤烟




楚云秀:_(→w→ゝ∠)_




黄少天:解释@大漠孤烟我去韩队真是闲的蛋疼还让叶修靠在你胸肌上睡觉哈哈哈哈哈你不嫌那张嘲讽脸让你睡不着吗?!!这到底怎么回事?说好的十年宿敌呢你们一开始感情就这么好啊?




吴雪峰:解释@大漠孤烟我都不知道。我以为小队长只在我的怀里睡过




叶修:诶这么久远的事情有什么好解释的?




赵杨:解释@大漠孤烟【别看我我只是凑个热闹




孙哲平:解释@大漠孤烟集火嘉世前副队长@曾经的气冲云水




邓复升:解释@大漠孤烟【同凑个热闹,退役之后就闲了




张佳乐:解释@大漠孤烟大孙集火带我一个,一波带走!




郭明宇:解释@大漠孤烟




吴雪峰:【微笑】【再见】




莫凡:解释@大漠孤烟




韩文清:没什么好解释的




方士谦:解释@大漠孤烟是不是最初几个赛季事情?




孙翔:我的肌肉不硬有韧性可以试试我的!




方锐:解释@大漠孤烟包括你啊老魏@迎风布阵




江波涛:真不好意思我又把我们队员放出来了,我这就带回去




魏琛:看来的确炸出了一些潜水的……




楚云秀:江副队真狠。看见孙翔的头像瞬间黑了就知道一定是拉了网线




叶修:等等!我看到了什么?!老郭!!!




吴雪峰:还真是看见了许多熟悉的名字




戴妍琦:哦哦哦哦哦看到了好多大神啊啊啊啊啊!!!有点小激动!!!!




邱非:看到这么多前辈,感到有点激动




舒可欣:我去……还是大神级别的(¯﹃¯)




叶修:屁大神!还欠我钱呢!等着我去私敲他




韩文清:哼,也只因为退役就能胡闹了




王杰希:看来第一第二赛季还是有一段比较值得怀念的时光。有点羡慕呢




周泽楷:……我,第五QAQ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叶修:我靠这不要脸的居然下线遁了!私敲也不鸟我!




黄少天:什么不要脸?最不要脸的明明是你好吗?下线遁你老是在用,你有承认过自己不要脸吗?有吗???还有你要脸吗老叶?




魏琛:好像是突然掉的,可能那边断电?




叶修:那叫战术!就知道你们年轻人横冲直撞的不懂战术。




叶修:再说了,联盟公认的下限底线是你们魏老大啊!不要什么荣誉都给我。哥虽然厉害,但是也要认清现实造不?




方锐:……




魏琛:……呵呵




黄少天: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邓布利多摇头.GIF】




叶修:来来来看看还有谁潜着水呢,赶紧拖出来。




吴雪峰:不光是老人,还有些年轻人看来也不怎么冒泡




王杰希:……我们小高没怎么发言呢,还在冒泡级别。




叶修:新人啊……我看看




叶修:对对对!你们队里那个袁柏清!出来出来@冬虫夏草




江波涛:我们队里的几个都还算积极吧,好像最低也就是吐槽的样子




袁柏清:叶神找我啥事?【搓手.JPG】




楚云秀:我们也挺积极的,其实李华一直在窥屏来着




戴妍琦:我们这里也只有队长和我比较积极了吧




叶修:你当初刷20人本的时候不是很嚣张吗?现在我退役了,可以找你算账了




李华:……




徐斌:围观




黄少天:诶诶诶我记得那个轮回的,原来一枪穿云的操作者,叫什么张毅伟是吧,在玄奇当教练的那个,也不怎么说话吧要不要艾特一下?




袁柏清:诶?叶神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啊!我一个正派牧师怎么跟您战斗法师打啊




叶修:要脸吗黄领巾,人家名儿都打错,知不知道要尊敬前辈!




叶修:还有@夜雨声烦别去打扰人家。就你这刷屏率不把人弄瞎不错了




魏琛:诶我说那个小鬼,20人团分材料的时候那么有气势,现在怎么熊了呢




叶修:这样吧,我开战斗法师,你开你的守护天使,怎么样




黄少天:卧槽卧槽我的刷屏帮人弄瞎你唬虚空阵鬼是吧?我让你看看本剑圣的真实实力!!!JJC走起啊!久违的PKPKPKPKPK!!!看你还敢吐槽我!!!!!




袁柏清:QAQQQQQQ队长救我




王杰希:【遗世高人状.jpg】




叶修:算了吧,懒得跟你pk。心累耳累眼睛累




喻文州:还不去训练?




袁柏清:QAQQQQQQQ




方锐:哈哈哈哈哈你们蓝雨现在还在训练啊




王杰希:开玩笑的,去休息吧




喻文州:少天他自己作死。这是说好的加训




叶修:爱的加训吗hhhhh




袁柏清:谢谢队长!我去吃饭了




喻文州:叶神想多了




叶修:到饭点了,我也去吃饭了,挥挥




刘小别:叶神走好!




楼冠宁:叶神吃好!




戴妍琦:叶神小戴我爱你啊!




 




 




 




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




 




戴妍琦:叶神真温柔呢_(:зゝ∠)_




楚云秀:是啊,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hhhhh




柳非:诶?什么情况?我刷了两边聊天记录怎么没有看出来?




苏沐橙:云秀你这样说可能会被集火的哦?不过我支持你(๑•̀ㅂ•́)و✧加油




楚云秀:就在黄少天提到张益玮的时候,叶修转移了他注意力




苏沐橙:张益玮带的玄奇在这次挑战赛又没赢,估计现在心境啊状态啊各种方面都不太好吧




戴妍琦:_(:зゝ∠)_是呢,现在玄奇的形势不太好的样子,让他看到我们这些职业选手在这愉快地聊天的话,的确会不好受呢




舒可怡:有报道说玄奇已经撑不下去了……




唐柔:职业圈也是挺残忍的。作为一个老前辈来说,叶修比较能体会他的心情吧




舒可欣:怪不得叶神只找离开电竞圈的人玩耍




钟叶离:不对啊,我看叶神把孙哲平前辈拉下水的时候没那么温柔嘛!




楚云秀:嘛……大神的心思你别猜?




苏沐橙:_(:зゝ∠)_




戴妍琦:23333




 





评论

热度(48)